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洲外汇网:欧洲央行被迫加息 非农今晚出炉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8日 10: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天晚上欧洲央行和英国央行的利率会议结束,欧洲央行宣布上调指标利率25个基点至1.50%,以抑制对欧元区购买力造成威胁的通胀压力。

  英国央行宣布维持在记录低点0.5%不变,同时维持量化宽松总额于2000亿英镑不变,这一决定一位着关于英国复苏低靡的忧虑盖过了通胀率高于目标的影响。

  美国堪萨斯联储主席霍恩表示,随着美国经济持续复苏,美联储(FED)应放弃"一段长时间"措辞,升息至1%。其表示,美国经济正在改善,且将持续改善,继续保持零利率水平将使经济在获得动能时面临突然和不稳定的收紧货币政策的风险。若长期维持低利率是有很大风险的,政府应该停止向华尔街承诺低利率;如果持续有迹象显示通胀正在上升,将会更大的刺激美联储撤走一些宽松政策。同时,赤字计划可能会降低实际利率,零利率和高财赤无法持续,为下一轮问题创造了条件,因此目前进行的赤字协商非常关键。今天晚上20.30分将公布美国6月份非农就业人口与失业率数据,值得大家关注。

  亚洲外汇网分析师主要货币分析:

  从整体走势来看,美元与非美之间仍处于震荡整理,且已比前期表现活跃,其中以欧元/美元相对波动幅度较大。

  欧元方面:欧元在大幅回落后强劲反弹,但未突破10日均线阻力,MACD日图呈盘整之势,建议短线在1.44附近卖出欧元为主,预计今天欧元波幅在1.428-1.444之间。

  日元方面:日元维持窄幅整理,短线已跌至盘整区间低位,即81.2水平,建议短线可考虑在这一位置买入日元,止损81.6,目标80.5,预计今天日元波幅在80.5-81.2之间。

  英镑方面:英镑连续三天下挫,已跌至1.60整数关口下方,KDJ指标未出现反弹迹象,建议中线可考虑在1.595附近买入英镑,预计今天英镑波幅在1.592-1.602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