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何英源:特里谢讲话给力 欧元触底反弹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8日 10: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汇市聚焦

  1.加息事件尘埃落地。不出市场所料英央行维持利率在0.5%以及2000亿英镑的资产购买规模不变。欧洲央行加息25个基点至1.50%,欧元先抑后扬。

  2.欧洲股市和美国股市收盘上涨,风险情绪有所回转。

  3.视为非农先行指标的美国6月ADP就业人数变化,数据大好,提振股市和非美货币。非农前景稍显乐观。

  4. 穆迪再次下调四处葡萄牙地区政府评级,特里谢于以强硬驳斥。

  欧元分析

  欧元昨日先抑后扬,日线收锤头。最高1.4372,最低1.4220。欧元加息,市场预料之内。消息乍出,欧元并未上扬,反而走低。直至特里谢发言才触底反弹。

  技术上看,欧元再次回到日线中轨,80小时保利加收口,汇价还将继续震荡。小时图上macd背离,建议今日逢低做多。推荐进场点1.4300附近。目标1.4400,4.4460

  英镑分析

  英镑昨日最高1.6020,最低1.5950,波幅70点。日线收大阴线。英国利率决议一如预期,英镑反映也相对平静。

  小时图上1.5950支撑强劲,三次试探,始终不破,今日此位试行做多。目标区间上沿,1.6020

  澳元分析

  澳元昨日表现最强,震荡上行。最低1.0720,最高1.0778。日线收阳线。澳大利亚统计局周四公布数据,澳大利亚6月就业人口增加2.34万人高于预期的增加1.5万人。澳大利亚经济恢复显著,澳元保持高位震荡。

  技术上澳元面临着1.775和1.08的阻力区间。区间一破,目标直指前高。持有空单的投资者,可以考虑在1.0720附近出场,如企稳,反手多。目标1.0775。

  黄金分析

  黄金昨日高位震荡,最低1522.46,最高1534.43.日线收十字星。美国经济数据好于预期,欧洲央行力挺葡萄牙,市场风险偏好改善,但由于美元指数表现疲软,在多空因素的角力下,黄金微微收高,站稳1530,小时图上保利加走平,静待开口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