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Admiral Markets:欧洲央行放松葡债要求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8日 14: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市场预期美国政府周五公布的6月非农就业岗位将增加9万个,5月非农就业岗位仅增加5.4万个.ADP民间就业报告令市场上调其6月非农就业岗位增幅的预估值。

  欧元汇率:欧洲央行总裁特里谢称央行将放宽对葡萄牙抵押品的规例及继续向葡萄牙提供流动性,这番讲话缓和对欧洲债信危机的一些忧虑。在欧洲央行宣布上调指标利率25个基点至1.50%后的记者会上,特里谢表示央行决定暂停向葡萄牙实施抵押品最低信用评级门槛的要求。

  建议:1.4335买入 目标1.4460 止损1.4300

  英镑汇率:国家经济社会研究院预计英国二季度经济增长接近停滞,加剧了投资者对英国经济复苏的担忧,英镑兑美元在1.5955-1.5980区间内窄幅震荡。

  建议:1.5970卖出 目标1.5850 止损1.6005

  黄金价格:对于备受瞩目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市场预期数据将显示劳动力市场得到改善,从而削弱黄金的避险买需。

  建议:1529买入 目标1540 止损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