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港股名博:短期又一不明朗因素消除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7日 17: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7日消息,港股今早高开后反复回落,收报22530.18点,涨0.06%,失守5日均线。展望后市,港股名博吴喜凯认为,加息的靴子已经落地,短期困扰港股的另一不明朗因素暂时消除。待不明朗因素逐渐消除以后,市场必将会走出明确的方向。

  吴喜凯:短期又一不明朗因素消除

  美国QE2已如期结束,希腊获得救助以后欧洲债务危机也见舒缓,加息过后内地货币政策走向也已渐趋明朗,而短期美国即将公布的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报告及6月非农就业报告,或会给市场带来困扰,但待不明朗因素逐渐消除以后,市场必将会走出明确的方向。

  音乐人老大:观察回调时速度和力度

  日线技术指标(kd)还是在顶背离区域,大户无心做多,又能上试多高呢?眼前均为震荡回调,就用回调的心态去面对,以防受损失,同时观察回调时的速度和力度。

  liyuanchao10:恒指将回吐下跌

  一,A股仍有下跌空间。二,恒指今日虽然反弹,但高开低走,收出阴线,且留下很长上影线,显示恒指反弹遇到很大阻力。三,中资银行等金融股的下跌趋势并未结束。另一方面,瑞信维持对中资银行股的减持评级,央行加息25个基点的举动对银行业的净利息收益率有利,但是同时也将影响银行业的资产质量。

  华富 播客:央行加息对港股后市走势影响

  加息会否改变内银股走势方向?可否考虑内银认购证搏反弹?短期内有无值得操作的权证?欧洲央行议息会议会否加息?外汇市场短期趋势走势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