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林将复星国际上调至买进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8日 14: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8日消息,美国银行/美林将复星国际(0656.HK)评级由中性上调至买进,此前这家中国企业宣布计划分拆旗下持股60%的矿业子公司海南矿业,并于上海证交所独立上市。美国银行/美林将复星国际目标价由6.50港元上调至7.20港元,因股票估值不高,而且认为更多的资产上市可能进一步释放价值。

  美国银行/美林称,复星国际持有大量高质量资产,涉及钢铁﹑矿业﹑地产和医药业,该公司将从中国的经济增长动能中获益。该行认为,海南矿业的上市将对复星国际股价产生积极影响。复星国际目前较其资产净值折让38%,价格与2012财年帐面价值之比为1.1倍,与同业平均水平一致,但低于5年历史平均水平(较资产净值折让16%,价格与帐面价值比为1.5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