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MasterForex:三大央行利率尘埃落定 静待非农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8日 14: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周三大央行利率决议尘埃落定,澳大利亚英国央行决定暂不加息,而欧洲央行决定加息25个基点,特里谢的温和讲话给欧元少许提振,短暂的缓解了市场对欧债的担忧情绪。

  但是对欧债问题没有提及太多,同时特里谢自己也承认,加息可能影响欧洲经济复苏。而评级机构依然后盯着欧债不放,随时会有下一步动作出来。因此欧元也不能就此判断结束跌势。

  近期大宗商品,尤其是原油、黄金的价格上涨直接导致了加元、澳元、加元、纽元商品货币的上扬,ADP数据好于预期也增加了市场对今天晚上非农数据的信心。而由于今晚将有重要数据出台,因此建议投资者在数据出台前保持空仓。

  美元/日元:

  今日亚洲时段,日元在五周高点附近盘整,因强劲的ADP就业数据暗示了美国今日将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的前景。亚洲市场美日交易相对清淡,投资者都集中盯住了晚些时候即将公布的美国非农数据。

  从技术上看,目前美日在81.20-81.35这样一个狭小的空间内震荡盘整,谨慎投资者在消息出来前观望为主。

  欧元:

  早盘欧元小幅回落,目前在1.4340附近震荡,从技术图上看,目前欧元反弹并没有出现底部,而且反弹的持续性差,短线有望继续回落,下方支撑1.4310-1.4300,投资者还需要关注非农数据,但个人认为欧元下跌的几率比较大,即使非农数据不如预期,反弹后欧元还将继续回落,确立明显的中期底部。

  黄金:

  对于备受瞩目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市场预期数据将显示劳动力市场得到改善,从而削弱行家的避险买需。国际现货黄金亚市早盘持稳于1530美元附近。近期金价失去活力,尽管本周在葡萄牙被调降评级以及技术性因素支持下反弹,金价的活跃度仍然不足。并且受到消息面影响过大,较难操作。

  从技术看,黄金继续维持高位震荡整理格局,1535-1525美元这个空间形成了60分钟图上的一个平台支撑位,投资者交易机会不多,谨慎操作为主。

  特约分析师Kevin l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