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收评:沪指窄幅震荡涨3点 船舶板块领涨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8日 15:1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腾讯财经讯今日,沪深两市全天维持窄幅震荡,沪指盘中一度站上2800,船舶、金融股领涨,水利股跌幅居前。国际市场,美股周四全线上涨,欧股指数涨0.41%。

  截至收盘,沪指报2797.77点,涨3.50点,涨幅0.13%,成交1036亿元;深成指报12404.34点,涨11.41点,涨幅0.09%,成交836.9亿元。

  板块方面,船舶、纺织、金融、钢铁、国际板、军工、地产板块表现活跃,水利、锂电、医疗、汽车、物联网、水泥、有色、电器板块表现低迷。

  兴业证券认为,股指后续反弹空间有限,三季度紧缩政策进入观察期,投资者对政策的预期改善,有助于反弹行情。但是,9月和10月又是新的风险点。政策偏紧的大基调难改变,将制约行情空间。

  银河证券观点相对较为乐观,认为在经过快速反弹和强势整固之后,7月份市场震荡回升的概率较大,上证综指核心波动区间为2700~3000点。驱动市场上升的动力主要有三个:经济政策预期朝有利方向发展、中报业绩预期较好、投资者信心有所增强。

  中原证券分析,在具体的投资品种选择上,建议投资者沿着政策改善、通胀见顶以及横盘震荡这三条主线出发,关注三大关键词:消费、中小盘、中报业绩。

  证券要闻:

  今后,上市公司兼并重组若出现股票异常交易并涉嫌内幕交易的,或交易出现严重异常的,证监会都要查。在查的过程中,上市公司的重组申请尚未受理的不再受理,已经受理的暂停受理,等查完再继续受理。

  随着南方稀土前三甲的争夺愈加激烈,有望入围的企业近期纷纷引进外援,在广晟有色(600259)牵手包钢稀土(600111)之后,中色股份(000758)今日正式宣布将联合宜兴新威集团公司,打造拥有1.7万吨/年稀土分离能力的中色稀土集团(广东)有限公司。

  外围市场:

  美国:截至美东时间下午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94点,涨幅为0.74%,至12720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39点,涨幅为1.36%,至2873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4点,涨幅为1.05%,至1353点。

  欧洲: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消息,周四,欧洲央行宣布暂停抵押担保品最新信贷评级要求对葡萄牙国债的适用,帮助葡萄牙股市大幅上扬;同时利好的美国ADP就业报告也推高了欧股市场的整体走势。欧股指数收涨0.41%。

责任编辑:吕莎莎

热词:

  • 沪指
  • 震荡
  • 涨幅
  • 上证综指
  • 反弹行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