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三只杠杆基金上市首日走弱 盘中均一度跌停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8日 15: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今日泰达宏利基金公司旗下两只新基金聚利A(150034)、聚利B(150035)及富国基金旗下分级债券天盈B基金份额上市交易。全天齐齐走弱,盘中均一度跌停。

  截至收盘,聚利A下跌5.86%;聚利B下跌5.15%;天盈B下跌8.03%。三只新上市基金盘中均一度跌停。

  据悉,截止2011年7月7日,天盈B份额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为0.996元,聚利A和聚利B基金份额净值分别为1.007元和0.990元。

  据泰达宏利聚利分级债券基金拟任基金经理沈毅介绍,与普通债券基金不同的是,泰达宏利聚利分级债券基金将份额按照7:3的比例分成预期收益与预期风险不同的聚利A基金份额和聚利B基金份额,聚利A级份额约定收益率为1.3倍的五年期国债到期收益率,并于每季度初进行调整,它相当于一个浮息债,随市场基础利率波动调整,在升息周期中有抗通胀的特点聚利B级份额初始就具备3.33倍的杠杆,收益率与信用利差挂钩,具有中等风险、中等收益的特征,适合风险承担能力较大,追求较高收益的投资者。

  公告信息显示,富国天盈按照7:3的配比原则分成A、B两类份额。按照合同,天盈A每6个月开放一次,约定年收益率为4.55%;天盈B则在合同生效起3年内施行封闭运作并上市交易,扣除天盈A收益后,天盈B类似获得3.33倍的初始杠杆。

责任编辑:吕莎莎

热词:

  • 基金份额
  • 上市交易
  • 基金公司
  • 信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