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银日积月累理财计划之日计划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8日 18: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目前市面上的理财产品琳琅满目,市场潜力巨大,但随之而来的就是百姓的理财意识也不断提升。广大投资者对于银行理财产品的风险管理、收益率及流动性要求也越来越高;而其中更为精明的部分人群,甚至连理财产品认购日至起息日的那段期间也都充分利用起来,绝不让认购期间的活期存款利息摊薄了整个理财产品的收益水平。这就非常考验各个理财产品的“内功”了。今天要跟大家推荐的一款中国银行的理财产品??“中银日积月累理财计划之日计划”就是这样一款能够满足最精明的投资者要求、充分利用每一天给投资者带来收益的“实惠”产品。简单而言,它的特点有三个:良好的安全性、超高的流动性、较高的收益率。

  良好的安全性

  为了保障投资者的资金安全,该产品的投资方向主要为国债、金融债、央行票据、银行承兑汇票等,产品的信用级别较高,因此具有很强的安全性,投资者可以放心申购。

  超高的流动性

  中银“日积月累”日计划是一款超短期现金管理类理财产品,每个交易日的上午9点至下午3点半,投资者都可以申购赎回,资金实时到账,而且不存在任何手续费成本。这样就实现了投资者“不浪费每一天收益”的需求。而且目前中银“日积月累”日计划产品的交易渠道有柜面、网上银行、电话银行等多种选择,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自主选择。

  较高的收益率

  除了以上两个特点,中银“日积月累”日计划产品的最大亮点还在于为广大理财客户提供了较高的预期年化投资收益率。在中国银行专业化团队的稳健运作下,该产品从面市至今,其预期年化投资收益率已经陆续上调了4次,从一开始的1.38%(年率)上升至目前的2.10%。

  自2009年4月8日问世以来,在两年多的时间里,中银“日积月累”日计划产品的出色表现,赢得了市场的青睐和信任,吸引了众多资本市场投资者、中行交易类客户及理财类客户争相购买,用以进行股票、黄金及理财产品投资间隙的现金管理。

  为了帮助长期以来支持中银“日积月累”日计划的理财客户分享升息周期及货币市场利率上行带来的潜在利益,根据《中银货币理财计划之日积月累产品说明书》的约定(“理财计划管理人根据市场利率和投资标的收益率变动及资金运作情况不定期调整预期年化投资收益率”),中国银行将自2011年7月8日起,再一次调整中银“日积月累”日计划产品的预期年化投资收益率至2.10%。2.10%的预期年化投资收益率与目前0.50%(年率)的活期存款利率及1.49%(年率)的7天通知存款利率相比具有非常明显的优势。以投资金额100万元、投资期限28天为例,选择活期存款只能获得383.56元的利息;7天通知存款只能获得1143.01元的利息;而选择中银“日积月累”日计划产品则可以获得1610.96元的投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