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美国小麦期货8日开盘涨跌互现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8日 22: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预计美国小麦期货8日开盘涨跌互现,因出口需求低迷。CBOT小麦期货预计高开,但KCBT和MGEX小麦期货预计开盘涨跌不一。

  综合媒体7月8日报道,预计美国小麦期货8日开盘涨跌互现,因出口需求低迷打压价格。

  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交投最活跃的CBOT 9月软红冬小麦期货上涨3美分,涨幅0.5%,报于6.37 1/2美元/蒲式耳;KCBT硬红冬小麦期货和MGEX硬红春小麦期货涨跌互现。

  有关出口需求滞缓的忧虑打压市场,因美国农业部(USDA)报告美国截至6月30日当周小麦出口销售为424,200吨,较前四周平均水平下滑22%,此位于交易商预测区间400,000至700,000吨的下端。

  出口商特别担忧他们的业务将被黑海地区抢走。主要的谷物出口国-俄罗斯7月份恢复了出口,此前因严重的旱灾该国禁止粮食出口长达近一年。全球主要的小麦进口国-埃及7日从俄罗斯采购了小麦。

  农产品期货(Farm Futures)分析师诺尔(Bryce Knorr)表示,“对那些有兴趣低吸的进口商而言,俄罗斯小麦仍是全球市场上最便宜的。”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