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只新基上市首日盘中跌停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9日 18: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扬子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成亮 管小峰

  昨日泰达宏利旗下两只新基金聚利A(150034)、聚利B(150035)及富国旗下分级债券天盈B(150041)基金份额上市交易。三只新基全天走弱,并且盘中均一度跌停。

  截至收盘,聚利A下跌5.86%;聚利B下跌5.15%;天盈B下跌8.03%,跌幅最大,三只新上市基金盘中均一度跌停。据悉,截至前日,天盈B份额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为0.996元,聚利A和聚利B基金份额净值分别为1.007元和0.990元。

  昨日,沪市基金指数窄幅震荡,略微上涨。截至收盘,沪基指收报4536.29点,涨0.13%;深基指收报5748.63点,涨0.24%。两市传统封基半数上涨。基金丰和涨0.75%,涨幅最大。创新型基金六成下跌。兴全合润分级股票B涨0.73%,涨幅第一。LOF半数飘红。

  信诚四国上涨2.05%,鹏华500下跌0.81%,跌幅最大。ETF三成上涨。对于昨日上市的三只债券基金集体走弱,市场人士表示,对于基金投资来说,加息对主做股票的基金,影响应该不大;而对于主做债券的基金,可能会暂时损失,这是这类基金必须面对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