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江铃汽车爽约 首份半年报延后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9日 19: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新华社消息 应于昨日披露两市首份半年报的江铃汽车将披露时间延后,改为8月23日。这意味着首批半年报亮相时间被推迟,根据目前预约情况,首批半年报将于7月14日出炉,川大智胜、立讯精密、银河电子三家公司将于当天披露半年报。

  江铃汽车原定于昨日披露沪深两市首份2011年半年报。按惯例,首家披露定期报告的公司一般会成为市场热点,而江铃汽车自7月1日起股价开始明显攀升,当天跳空高开,涨2.97%,后一天涨幅超过7%并触及近期高价29.5元,可见首份半年报头衔对股价的确产生影响。

  江铃汽车此番延迟披露的预约时间与原先预约时间相差较大,但公司没有就上述事项发布公告,只是深交所的信息显示预约披露时间发生了更改。

  江铃汽车半年报的推迟让首批半年报出炉时间延后。按照预约披露时间表,拟14日披露半年报的三家公司中,目前业绩增幅最大的为川大智胜。该公司近日将上半年净利润由原先增长30%至50%修正为80%至130%,盈利950万元至1220万元,基本每股收益约0.13元至0.16元。而立讯精密、银河电子在一季报中预测的前6月净利润增幅分别为50%至70%和0至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