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四合约小幅上扬 震荡走势将会延续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0日 08: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经过前几日的盘整,昨天,股指期货四合约均小幅上扬。

  现货市场上,沪深300指数全天震荡,报收3109.18点,全天上涨7.50点,涨幅0.24%,成交量较前日显著萎缩。

  股指期货方面,主力IF1107合约与现指走势趋同,开于3122点,收于3120.6点,全天上涨13.6点,涨幅0.44%。成交量较前日减少至19.8万手,而持仓量则与前日几乎持平。

  冠通期货分析师周平认为,由于公布了统计数据,昨天两市成交量明显减少,交投趋于谨慎,多空双方继续在沪深300指数3100-3150点区间之内展开争夺。目前处于前期交投较为密集的阻力区域,预计该震荡走势将会延续,建议投资者不持仓过周末,等待统计数据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