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011年亚太金融高峰论坛在安徽合肥开幕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1日 05: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戚军

  本报讯记者戚军报道以“诚信、规范、理财———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的“2011年亚太金融高峰论坛”日前在安徽合肥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厉无畏、中国证监会原主席周道炯等出席开幕式。

  此次论坛由中国银行业协会、中国证券业协会、中国担保业协会、中国保险学会等联合主办,论坛汇聚了1000多名来自国内、韩国、泰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金融界和实体经济的专家、学者、高层管理者与业界精英,从银行、证券、保险业三个领域,研讨经济金融发展对策,深入探索打造绿色金融、建设诚信体系等热点问题,促进金融业可持续发展。本报社长汪洋在嘉宾对话环节就金融业诚信经营发表了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