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普京:俄计划削减石油出口税来提高产量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1日 10: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俄罗斯总理普京称,该国计划削减石油出口税来提高产量,但付诸实施仍需时日。

  中国石化新闻网7月11日消息,俄罗斯联邦政府总理弗拉基米尔.普京8日宣布,俄罗斯政府计划削减石油出口税来设法提高俄罗斯国内产量停滞不前油田的石油产量,然而,在有关细节上的官方分歧表明削减石油出口税一事将需要一定的时间。

  普京给政府官员两周的时间来结束在有关把用来计算石油出口税的系数从65%削减到60%的建议上的分歧。

  俄罗斯计划在去年达到创纪录的5.05亿吨(日均1000多万桶)的石油年产量以后把本国的石油产量维持在高水平上,然而,由于国内老油田已被充分开发,因此,需要采取更多的激励措施来刺激石油生产。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