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格菱获99套风力发电机塔筒订单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1日 11: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07月11日消息,格菱控股有限公司为一间专注于热转换产品,旨在提升能源效率的领先工程和生产供应商。自2009年起,格菱扩展其业务至风力发电塔筒制造,在内蒙古通辽市设置面积达13.6万平方米的生产设备,并在2010年开始投产。

  最近,该集团接获多张新订单,共制造99套风力发电塔筒,供应至一家香港上市的风能发电集团所营运的多个风电场。凭藉其优秀的钢板制造及焊接工艺,该集团预计将于本财政年度完成所有该等订单。

  格菱的风力发电塔筒的质素之高,实有赖自身的工程及技术资源。该集团的风力发电塔筒能支援最先进、发电量达150万至200万千瓦的风力涡轮机在80米至120米的高度运行。此外,塔筒亦能支持平均重量达80公吨至100公吨的风力涡轮机,并同时抵御持续的强风和低至摄氏零下40度的寒温。

  该集团的产品品质优良,加上出色的工程与技术支援,及通辽市政府的行政安排和财政支持,该集团附属公司已成功开拓市场,为中国的风电场供应优质风力发电塔筒。自位于通辽市的设备投产后,该集团已从位于中国北部及东北部的各大风电场取得多宗订单,制造共157套风力发电塔筒,其中58套已完成并付运。截至2010年12月31日止3个月,此业务已接获超过8,000万元人民币的订单,而其中一半产品已于2010年年底出货。考虑到风力发电塔筒业务顺利建立,该集团有意于目前厂房附近扩充,以获更多地方作贮存及生产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