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沪锌高位展开震荡 后市涨势或将趋缓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1日 13: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伦锌盘中一度试图上行,但晚间美国非农数据不佳,严重影响市场情绪,伦锌更是因为库存连续增加而大幅回落,最后收于2370点,较前日下跌37点,跌幅1.54%。LME库存增加8675吨至87.97万吨,注销仓单5.24%,锌随着取消仓单不断增加,库存出现不小的回落,目前已经连续5日下降。LME锌高位连续震荡,2400点处或将展开震荡。

  今日沪锌1109合约跳空低开于18000点,低开之后在低位稍作震荡,之后跟随股市缓慢盘升,上午收于18125点,较昨日下跌105点跌幅0.58%,成交量今日较昨日基本持平,持仓量今日小幅增加1496手至35.87万手。今日现货价报17700-17800元/吨,较昨日下跌100元/吨,现货市场今日每吨0#锌锭报价较上一交易日降低100元,成交情况一般。目前关注现货市场供应情况,下游消费商承接力度将会影响后期价格走势。建议:沪锌重回五日均线之下,后市涨势或将趋缓,高位震荡或将加剧。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市场参与者入市交易依据。

  期货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东亚期货

  研究部

  贾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