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视购物召开供应商年会 全力打造电视购物黄金平台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1日 13: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中央电视台旗下唯一的电视购物平台“中视购物”宣布,其主题为“黄金平台、百亿采购、共同成长”的全球供应商战略年会将于2011年7月12日于北京香格里拉酒店召开。

  CCTV中视购物是2006年首批获得国家广电总局批准的,面向全国播出的专业电视购物频道。作为中央电视台唯一的电视购物频道,积极、坚定的贯彻国家广电总局,关于电视购物规范发展的产业政策和电视购物频道专业化、经营规模化的产业发展方向,积极引领中国电视购物产业的健康发展,做行业旗舰企业。

  记者从中视购物了解到,本次供应商战略年会是中视购物贯彻国家“十二五”文化产业振兴规划,落实广电总局关于电视购物频道专业化、经营规模化发展战略的一次大会。本次大会得到了广电总局、中央电视台领导的大力支持,广电总局陶世明司长、著名经济学家巴曙松及国内外五六百名企业家出席会议,官、产、学三位一体,共聚一堂,共同探讨电视购物产业如何在国民经济发展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电视购物行业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经形成了以广电背景电视购物公司为主体的家庭购物大格局,而中视购物以CCTV的品牌力、商品销售力、服务增值力为核心能力,构建成了电视购物行业的黄金平台,所以在本次供应商年会上,中视购物提出了“黄金平台、百亿采购、共同成长”的主题。

  中视购物负责人解释道,之所以用“黄金平台”作为本次大会核心主题,一方面是因为中视购物是CCTV唯一的官方电视购物平台,是合作伙伴们的国家级形象代言;另一方面,CCTV强大的品牌背书功能,对合作伙伴的品牌提升有着巨大的帮助。在本次大会上,中视购物将发布百亿规模的采购计划和2011年供应商政策,中视购物希望通过本次大会,与广大的供应商、合作伙伴在电视购物巨大的市场里紧密合作、共同成长。

  更值得关注的是,在本次大会上,中视购物率先在中国零售领域推出了针对战略供应商的“零广告费、零进场费、零账期”的无障碍合作发展模式,这一合作模式的发布和实施,直接打破了长期困扰零售业供应商的“高入场费、高推广费、长账期”这三块坚冰,极大的降低了供应商的营销成本,给生产商和消费者带来巨大、长期的利益和实惠,推动了中国电视购物行业的新变革。

  给予供应商如此优惠的政策,并不意味着中视购物降低了供应商的选择标准。中视购物有着严格的供应商战略管理体系,针对优质供应商将给予品类、时间、资金方面的支持;同时中视购物对于供应商的商品品质有着极其严格的质检体系,确保销售商品的质量和服务,全力为消费者打造放心购买、安心使用的购物体验。

  目前中视购物经营七大品类的商品,包括家居生活、文化休闲、服装服饰、美容健康、3C数码、家用电器、珠宝精品等,覆盖家庭用户大部分的消费需求。中视购物希望借助本次供应商大会,吸引更多的优秀供应商和合作伙伴关注、了解中视购物,借助CCTV强大的品牌和实力,在电视购物这黄金平台上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