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7月11日主力巨资狂抢四大板块(附股)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1日 15: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金融界网站讯 6月份CPI高达6.4%超出市场预期,在此影响下沪深两市双双低开;不过市场投资者普遍认为通胀已现见顶迹象,货币政策或将微调,资金开始进场做多,推动两市震荡上扬;通胀概念股表现强势,是今日多方主力军,食品、奢侈品、零售、医药等板块涨幅居前。截至收盘,沪指报2802.69点涨0.18%,深成指报12438.56点涨0.28%。

  广州万隆分析称,早盘两市股指低开后,经过一波调整才震荡上行。由于盘中热点不断、主力资金调仓换股活跃,因此大盘拒绝继续深调。目前大盘重回年线上方且再次回到2800点,小时图上,MACD绿柱缩小、KDJ出现金叉,这说明了短期大盘仍然有继续上攻的态势。而日线上,大盘加上今天的走势,已经在2800点附近运行了5日,面临方向性选择的时间已到。由于近期利空因素已出的差不多,因此大盘选择上攻的可能性极大。

  金百临咨询认为,午市后A股市场出现了震荡盘升的趋势。一方面是因为早盘活跃的锂电池等概念股依然强势。另一方面则是因为午市后的市场热点趋于活跃。较为典型的品种主要有白酒股、创业板的小盘股等品种,其中五粮液(000858)等个股更是出现了震荡盘升的日K线图,说明基金等机构资金渐趋活跃。也就意味着主流资金渐有亮剑的可能性。而一旦机构资金的如此动向得到市场的充分认可,那么,由白酒板块向酿酒食品板块乃至整个基金重仓股蔓延,那么,市场的做多能量就迅速增强起来,有利于大盘的震荡企稳回升。与此同时,小盘股的活跃,也意味着大盘的短线资金也寻找到新的持续加仓品种。所以,市场的做多合力有所形成,看来,大盘短线仍有进一步涨升的空间,建议投资者继续跟踪强势股,尤其是酿酒食品板块、小盘股板块等品种。

  截至15:01:00,沪市累计净流入82.3965亿元,深市累计净流入68.9672亿元,两市累计净流入151.3636亿元。

  今日净流入较大的板块有制造业,综合类,建筑业,交通运输、仓储业4个板块,分别净流入达590607.15万元、41158.64万元、33702.79万元和32993.50万元;代表个股为西王食品(000639)、创兴资源(600193)、棕榈园林(002431)、宁波海运(600798)。

责任编辑:吕莎莎

热词:

  • 板块涨幅
  • 个股
  • 主力资金
  • 大盘短线
  • 强势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