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动向料中期纯利跌逾17% 股价曾跌逾17%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1日 15: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11日消息,中国动向(03818)发盈警,预期截至6月底止中期纯利按年下跌17%至19%,消息拖累股价一度跌逾17%。

  该公司预计,2011年中期未经审计的综合收入同比将下滑大约45%,而中期净利润率将下滑至17%-19%左右,主要原因是集团为减轻中国经销商积累的存货,减少向其销售。

  大华继显表示,中期盈利预警,加上未来的盈利前景不确定,这将导致该股的评级被进一步下调,大华继显把该股的评级由“持有”调低至“卖出”,把目标价由2.6元调低至1.2元,把该公司2011-12财年的每股收益预测值调低了5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