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地铁电扶梯事故追踪]港铁否认电扶梯出现逆行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1日 21: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经济信息联播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6182244b09354e0a872aa4df48f14ebe

    地铁电扶梯事故追踪

    港铁否认电扶梯出现逆行

    《经济信息联播》报道,对于昨晚九点多深圳地铁发生的电梯事故,今天上午,负责运营龙华线的港铁公司深圳总部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而港铁公司表示,事发当时,扶梯并没有倒行,而这种说法与当时的目击者恰好相反,马上来看新闻发布会上港铁公司的表态。

    在今天的发布会上,港铁公司方面首先公布了事故发生时,电扶梯周围的监控拍摄头的所记录的画面。

    我们看到这个乘客从这个电扶梯往上走  下来 就有两个受伤的乘客进站的情况  刚才首先进入这个电扶梯的男乘客对着乘客走来 这个电扶梯还在非常正常的运作  这个电扶梯也完全停止下来 完全没有看到逆行的状态。

    港铁公司深圳总部副总运营经理胡瑞华告诉记者,我们非常肯定,受伤的事件,跟电梯逆行的现象完全无关。

    而对于电扶梯为何突然停运,港铁公司发言人解释,应该是事故发生后,有乘客按动了紧急制动按钮。

责任编辑:刘岩

热词:

  • 地铁电扶梯事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