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全球首款虚拟财产保险今日上市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2日 09: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河南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1年7月6日,在国家游泳馆——水立方隆重举行的“璀璨阳光聚仙之夜”发布会上,阳光保险与GAMEBAR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借由《聚仙》公测的发布,阳光保险联合GAMEBAR正式推出了具有行业创新里程碑意义的全球首款虚拟财产保险。

  中国版权保护中心段桂鉴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并代表中国版权保护中心授予阳光保险“游戏产业服务创新最佳合作伙伴”的荣誉。活动当晚,包括阳光保险集团董事长张维功、GAMEBAR董事长孟宪明等见证了这一时刻。

  近年来,网游玩家账号及装备遭遇意外丢失、盗窃等案例屡有所闻,不少玩家因此遭受不同程度的经济损失。鉴于此,阳光保险针对性地设计研发出全球首款虚拟财产保险——“网络游戏运营商用户损失责任险”,以此保护玩家的利益,从而开拓出虚拟世界里保险的新篇章。

  据了解,此次阳光保险推出的该款全新险种,是结合GAMEBAR全新上市的全3D修仙网游《聚仙》所设计的保险产品。GAMEBAR作为一个富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公司,在为玩家创作优秀的民族网游《聚仙》的同时,不断思索如何能够保障玩家的权益,对虚拟财产进行有效保护,进而减少风险发生时的争议。

  基于网游《聚仙》7月12日公测开启,阳光保险联合GAMEBAR推出的全球首款虚拟财产保险也于今日同时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