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鑫期货:市场重拾担忧情绪 短期关注美元动向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2日 10: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原油:

  昨日美原油继续承压回落,重新运行在5日均线之下,趋势转弱,成交减少,当日跌幅1.09%,目前仍在消化美国经济显示疲弱以及欧债危机等市场风险。今日开盘在95左右,短期在美元强势反弹拖累下持续向下调整的概率偏大。下跌第一目标位93附近。

  沪胶:

  昨日8日时间之窗打开,沪胶在前期阻力位34500附近上冲意愿不强,短期回到5日均线下方。当日下跌3.16%,成交减少,增仓17422手。空头开仓积极,目前空方略占优势。5周线33380短期预计提供支撑。目前MACD红柱变短,KDJ拐头向下,短期持续回落概率较大。操作上防守5日均线抛空,第一目标位33380。

  PTA:

  技术上5周线8960附近多重压力短期将继续抑制PTA走势,目前前期大幅增仓空头在目标位未到达之前仍会强势压制PTA走势。目前在多重阴影下PTA弱势难改,后期跌破10日均线选择向下的概率增加。从周线上看KDJ指标已经低位运行一段时间,PTA在上游PX企稳回升的情况下下跌空间逐步缩小,后期弱势震荡的概率较大。操作上建议空头防守5日均线,第一目标位8580。

  LLDPE:

  L1109走势依然偏强,昨日在化工板块全面弱势回落的情况下一枝独秀。当日上涨0.67%,成交增加的情况下增仓36112手。日内看一直运行在均线上方,多头控盘,昨日上探至年线附近回落,收在11260附近。短期仍考验11260压力位能否有效突破。KDJ指标拐头向下且出现顶背离,短期若未能突破11260需防守前期多头离场导致价格回落。并且美原油短期弱势下行不利于连塑大幅走高。操作上多头防守5日均线,风险偏好者可沿5日均线买入。止损11100。

  焦炭:

  昨日J1109上升至5日均线附近承压回落,市场多以短线操作为主,当日小幅下跌0.35%,成交减少,减仓742手。本周焦炭开盘在5周线之上,预计下方2300一带仍提供强劲支撑。KDJ持续下探,MACD红柱变短。短期在2300-2350弱势震荡的概率较大。操作上高抛低吸。跌破2300多头可暂时离场观望。

  (华鑫期货 王举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