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洲石脑油价格7月11日下跌 裂解价差大跌近11%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2日 10: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亚洲石脑油价格7月11日下跌,日本公开规格8月下半月石脑油跌21.5美元,至每吨962.5美元,而裂解价差大跌近11%。

  综合媒体7月11日消息,亚洲石脑油价格周一来到两个交易日新低,裂解价差则大跌近11%至每吨90美元下方,因上周五空方指出仍有充裕的供给。

  韩国KPIC买进2.25-3.0万吨、至少含70%石蜡的石脑油,8月下半月交运,成本加运费(C&F)报价处于平价水准,这是约六个月来该公司首度买入现货。

  台塑石化将重启年产70万吨裂解厂,之後才会关闭年产120万吨的三号裂解厂进行岁修。一号裂解厂在5月失火後便关闭至今。

  但此消息并未提振人气。

  一名交易商表示,台塑石化重启一号炼厂,但三号炼厂的产能较大。这导致需求出现更大的损失。并称市场当日自行修正,因交易商普遍对供给放缓并未采取乐观态度。

  汽油裂解价差小幅上涨,受区域需求支撑。

  印尼本月及下月料将扩大进口石油,以满足8月斋戒月需求增加。

  印度Essar Oil周一发布新闻稿指出,将会自9月18日起关闭每日处理28.0万桶的Vadinar炼厂达35天。

  日本公开规格8月下半月石脑油NAF-1H-TYO价格下跌21.50美元,至每吨962.50美元,为上周四报每吨960美元以来最低。

  石脑油裂解价差NAF-SIN-CRK跌10.85美元至每吨88.45美元,为7月4日报每吨84.03美元以来最低。

  汽油重整利润GL92-SIN-DIF升0.98美元至每桶20.02美元,为7月4日触及每桶22.61美元以来最高。

  汽油裂解价差GL92-SIN-CRK微涨0.02美元至每桶8.16美元,为7月6日报每桶8.37美元以来最高。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