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国去年个人收入的1/5与政府项目有关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2日 11: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12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美国就业人数在6月净增长为18000,穆迪一份新的报告暗示政府支出对于普通美国家庭收入至关重要。

  《哈芬顿邮报》消息,穆迪一份报告指出,事实上,去年美国民众荷包内每10美元中的2美元与政府支出有关。《纽约时报》引用了这一数据。

  《纽约时报》称,美国政府在去年大约为政府福利支出2.3万亿美元。当失业救济在今年年末到期之后,美国经济内部流动的货币数量将减少370亿美元。此外,加上量化宽松政策和工资税减免政策的到期以及联邦政府对各州的援助的停止,美国消费者需求将被削弱。

  除了政府支出可能减少,私人部门也尚未为复苏做好准备。

  上周美国劳工部数据显示,美国薪酬水平在6月实际有所下降。即便这种小幅下降也证明美国需求依旧疲软,而薪酬和价格水平则不断下降。克鲁格曼在其博客中称此种情况为螺旋式通缩(deflationary spiral)。(古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