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阳光人寿组合拳抗通胀 "富贵满堂"满足恒稳收益需求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2日 13: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12日讯 当前CPI一再创出新高,央行加息预期依然存在,资本市场再次震荡下行,如何能有效抵御通胀又能保证资金安全,已成为大多数人的财富梦想。近日,阳光人寿保险敏锐出击,适时推出该公司首款同时具有“分红险”和“万能险”功能的保险产品——“富贵满堂财富增值计划”。据了解,该计划由“富贵满堂两全保险(分红型)”、“附加富贵权益两全保险(分红型)”和“附加财富账户年金保险(万能型)”构成,不仅能使客户分享到公司的经营成果,还可以享受到市场化的万能结算利率所带来的复利收益,有效保证了客户财富的增值。

  据悉,“富贵满堂财富增值计划”面向出生满30天-55周岁的人群,且充分考虑了现行经济条件下客户偏好稳健,注重多元的理财诉求,为客户提供“生存保险金”、“满期保险金”、“身故保险金”、以及“附加财富账户年金保险(万能型)”所带来的万能结算利率收益等多项保险责任和保险收益,并且具有短年交费的特点,最大限度的满足了客户因需理财,恒稳收益的需求。

  该计划具有“三返还、三权益”的特色。首先,“三返还”包括“年年返还、倍增返还、保费返还”。“年年返还”:自投保开始,60周岁前被保险人每个保单年度都可以获得基本保险金额20%的生存金;“倍增返还”:60岁至80岁期间生存金翻倍,每个保单年度可以获得基本保险金额40%的生存金;“保费返还”:满期或身故均返还累计所交保费。由于基本保险金额在投保时就已约定,所以此三项返还收益不受市场投资环境及保险公司经营结果的影响,非常稳定,可谓稳拿稳赚。

  其次,“三权益”包括“延期权益、万能权益、富贵权益”。“延期权益”:该产品在客户80周岁满期时可以自动续保至100周岁,续保期的身故保险金和满期保险金均增加20%,即返还累计所交保费的120%,加固晚年保障,体现人性关怀;“万能权益”:其专属附加财富账户年金保险(万能型),可以将红利和生存金进入万能账户复利生息,可以随时领取,并且不收取初始费用、保障成本和保单管理费,最大程度让利客户。“富贵权益”:可附加富贵权益两全保险(分红型),一年交费即享有主险同等权益,交费更短,闲钱创富。

  此外,客户还可通过保单贷款功能,获得流动资金,缓解燃眉之急,也可以通过选择附加一年期短期险,增加保障功能,全方位防范风险。

  阳光人寿保险投资管理依托于母公司阳光保险集团,专业、敬业的投资管理团队是阳光人寿保险客户资金安全、增值的保障。阳光保险投资收益连续四年远远超过行业平均水平,业绩一路领先。2010年,阳光保险集团“信用风险管理能力”备案获得中国保监会审批通过,成为惟一一家同时具有股票直接投资资格和无担保债券投资资格的非保险资产管理公司的保险机构。2010年,阳光保险集团凭借其在投资领域的出色表现一举摘获“金鼎奖?年度最佳保险投资团队”奖。

  “富贵满堂财富增值计划”案例

  李先生是一位企业总经理,上有老、下有小,企业经营受宏观调控政策影响较大。为了家庭未来的财富稳健,为了自己的财富可以有效传承,李先生为自己刚出生的儿子投保了“富贵满堂财富增值计划”。

  李先生为0岁儿子投保了富贵满堂两全保险B款(分红型),年交保费4万元,交费期5年,同时附加富贵权益两全保险(分红型),交费20万,保费总额40万元。在保险期间内,孩子可以每年获得7496元生存保险金,60周岁后,每年可以获得14992元生存保险金,直至80周岁。若生存保险金不领取将在万能账户中累积生息,假设分红利率和结算利率均处于中档水平,当被保险人30岁时,万能账户有86.7万元,可作为创业金;60岁时,万能账户有420.5万元,可作为养老金,80岁时万能账户价值已达1089.2万元,如果使用延期选择权至100周岁,保单价值2653万元。千万财富可传承给后辈,实现一代富、三代贵、富贵满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