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宝汤上调2011财年盈利预期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2日 21: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晚间消息,世界最大汤品制造商金宝汤公司(CPB)周二上调了2011财年调整后盈利预期,但其下财年盈利预期有些令人失望。

  金宝汤目前预计2011财年调整后每股盈利将在2010财年2.47美元的基础上增长大约1%,好于此前预期的下降1-3%。营收预计将基本持平。

  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本财年每股盈利2.45美元,营收76.9亿美元。

  对于2012财年,金宝汤预计调整后每股盈利将下降4-6%,营收将同比持平至增长2%。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下财年每股盈利2.49美元,营收78.9亿美元。(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