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李小雪:构建多方协同的市场信用体系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3日 08: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日前,人民银行、银监会、证监会和保监会在京联合召开金融机构治理商业贿赂工作第四次联席会议。证监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小雪在发言时指出,下一步,证监会将进一步完善诚信信息平台,对诚信档案系统进行升级,重视培育资本市场的信用服务市场,构建多方协同的资本市场信用体系。

  李小雪表示,证监会一直重视诚信建设,将其作为深化治理商业贿赂、推动资本市场改革发展、优化市场监管方式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来抓,以健全诚信法律规范体系为根本,以完善诚信信息平台为基础,以强化违法失信惩戒约束为抓手,以加强诚信宣传教育为依托,有重点、有步骤地推进资本市场诚信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证监会将进一步完善诚信信息平台,对诚信档案系统进行升级,重视培育资本市场的信用服务市场,围绕资本市场诚信档案的建设、使用,加强诚信监管执法,积极推进信用信息共享,构建多方协同的资本市场信用体系。(闫立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