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恒指技术性反弹 早盘高开0.61%报21794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3日 09: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港股微博圈

  新浪财经讯 7月13日消息,隔夜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58.88点。恒指早盘出现技术性反弹,早盘高开131.21点,报21794.37点,涨幅为0.61%;国企指数早盘高开120.67点,报12152.70点,跌幅为1%,成交12.56亿港元。点击体验新浪港股新版实时行情

  机构及专家观点

  香港智信社:短线欧债风险仍有待释放,且美国债务上限问题也有待解决,港股昨日在跌破重要关口及支撑位之后,短线不排除进一步下探的可能。但长线来看,内地经济有望于下半年见底以及相对较低的利率环境,均有利于港股在三、四季度出现补涨。

  申银万国(香港)联席董事郑家华:目前港股市况在技术上已经处于严重超卖状态,不过市场需要等待诱发大幅反弹的因素,这种因素可能是美国提高国家债务上限,也可能是欧洲债务危机出现强有力的解决措施,因此投资者没有必要过分悲观。

  里昂证券董事总经理兼中港策略师张耀昌:欧洲债务危机扩散下,欧资基金开始准备应付赎回,中港股市被视为高风险市场而首先被沽;他认为,内地经济基本面已好转,信贷扩张理想,只要消化了坏消息市场就会反弹,认为是时候捞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