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星证券插穆迪红旗无新信息 可趁低吸内房股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3日 11: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13日消息,三星证券发表研究报告指,早前穆迪给内地多家房地产公司插“红旗”,但穆迪的报告并没有任何新信息。更重要的是,穆迪对插“红旗”的房地产公司的很多担忧,如上市时间短、扩张太快等均是行业性问题而非针对公司,这些担忧主要都是由于中国房地产市场仍然处于高速发展的阶段。

  另外,穆迪又指公司评级的高低与“红旗”的数目缺少关联,三星证券认为,这明确反映了这些“红旗”对中国房地产商并不是完美的评价标准。同时,穆迪使用的一系列指标都偏向静态分析,没有将公司的未来表现与发展考虑在内。三星证券认为股票投资者应该审视未来。

  三星证券相信目前过低的股价为投资者提供了难得的机会购买可靠的房地产股,推荐雅居乐地产(3383-HK)、恒大地产(3333-HK)、龙湖地产(0960-HK)、华润置地(1109-HK)、碧桂园(2007-HK)及恒盛地产(0845-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