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信证券最快将于9月赴港IPO 集资最多210亿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3日 12: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中信证券已于上周五正式向港交所递交了其集资最多210亿元的上市申请,最快将于9月底启动上市程序。

  尽管新股市场上半年的表现不是很理想,但仍有多只新股在等待时机,期望下半年登陆港交所,其中更不乏集资额超过100亿港元的较大型新股。

  港交所主席夏佳理日前曾透露,多家国际公司有意来港上市。目前,已有逾90家公司向港交所上市委员会递交了上市申请,排队等待在港挂牌。

  据了解,现阶段已计划于下半年赴港集资逾100亿港元的“准新股”至少有7只,中信证券便是其中一只,中信证券已于就今年6月完成H股上市聆讯。

  此外, 中信证券昨日宣布,今年上半年纯利润较去年同期上升13.12%,至29.73亿元。(肖瑜 发自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