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涨趋势不变 沪指高开重回5日线 午后关注量能变化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3日 13: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早盘两市小幅高开,随着经济数据利好的公布,多头展开积极上攻,两市做多热情重燃,黄金、有色、煤炭、水泥、食品、家电、纺织等板块踊跃做多,带动股指一路上行,成功站上5日线。截止中午收盘,沪指报2787.72点,涨33.14点,涨幅1.20%,成交536.6亿元;深成指报12454.7点,涨186.48点,涨幅1.52%,成交452.2亿元。

  综合来看,昨日大盘由于外围股市大跌的影响,展开调整的走势,但是大盘还是在强势范围之内调整,资金没有流出迹象,市场仍保持中期上涨的走势。目前大盘仍处于中长期的底部位置,底部突破后的回调基本属于洗盘性质。行情才刚刚开始启动,相信外围股市一旦企稳,洗盘之后大盘将重新上涨。午后建议投资者关注5日均线上方的争夺情况,尤其重点关注盘中成交量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