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花旗微升首钢资源目标价至6.85港元 重申买入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3日 14: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13日消息,花旗称,重申首钢资源(00639)买入评级,目标价微升至6.85港元。

  花旗表示,预期首钢资源今年上半年业绩强势,预测每股盈利期0.21-0.22港元,主要是收惠于原煤出产强劲,焦煤价格上升。以贴现现金流法计算,不计及旗下连山项目,现价有11%折让及股息收益率3.7%-4.1%,重申买入评级。

  由于香港现货精煤价格今年上半年升13%-25%,上调公司今年盈测4%。估计公司今年成本增15%,较管理层的预期保守。预计旗下连山项目有实质营运表现,以及该项目的批准有进一步的进展,皆会推高股价。目标价由6.8港元微升至6.85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