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五大因素导致市场风险加大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2日 07: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州万隆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盘面综述】年线中轴还能运行多久?

  顶住两大利空 小阳线泄露天机(本页)PK 五大因素导致市场风险正在加大

  【资金流向】56.8亿资金流入 四类股受青睐

  【市场观察】A股内外环境深度解析:短暂的真空期和高度敏感时间点

  谨慎:申银万国:系统性行情不存在·国都证券:下半年先扬后抑

  乐观:A股政策压力渐趋缓解·李志林:赚钱效应明显 三季度能补掉3003点缺口

  【可把握结构性机会】

  周一资金净流入居前板块机会点睛:

  机械行业:维持“看好”评级 重点关注5股

  医药生物行业:精选个股 伺机而动

  新能源行业:2011年金太阳工程补助标准出台 关注3股

  酿酒行业下半年投资策略:“七”翻身 下半年行情可期

  顶住两大利空 小阳线泄露天机

  周一消息面多空参半。周六公布6月CPI增长6.4%,创出3年新高,通胀压力剧增,受此影响早盘低开8.32点,开盘便继续下探,探至10日线获得支撑后,股指展开强劲反弹,完全收复早盘的失地,股指中午前弥补缺口并强势翻红,午后震荡后继续上攻,但在上周五高点2807遇阻,随后股指展开4次攻击都没能突破,并小幅跳水,好在尾盘有所上翘,收盘小涨4.92点,收在2802.69,报收一根小阳线,成交量与前一日持平,只有1021亿。

  板块方面,周一整体表现不错,涨多跌少,其中受水利建设加速的影响,水利建设、工程建筑等相关板块涨幅居前,飞机制造和稀土永磁板块等再度活跃。而银行、地产、煤炭等权重板块表现相当低迷,尤其是银行股普遍回调处于领跌低位,严重拖累大盘,板块分化依旧明显。

  周一大盘的表现可以用顽强来形容,因为上周五欧美股市普遍大跌,周六公布的6月CPI增长6.4%创出3年新高,通胀压力剧增,这两大利空对大盘来说都是有很坏的影响,所以早盘直接低开低走,但是随后的走势却异常强势,大盘不仅收复失地,午后还一度扩大涨幅,尤其是个股表现相当精彩,说明主力做多热情不减。由此可见,多头能够顶着两大利空战斗,并且两市资金净流入近57亿,也表明目前股指向上的动能还十分强大,整个上升趋势还保持得非常完好。

  总的来看,股指自见底反弹以来,已经形成了固定走势,其中6.24收出放量中阳线,随后股指连续调整了5个交易日,上周一7.4股指再度收出放量中阳线,截至周一又是调整了5个交易日,明天是个短期的时间窗口,同时周一大盘能够顶住两大利空的压制,顽强收阳,在调整周期中,该跌不跌反而上涨就是强势的表现,随着调整周期的耗尽,正常情况股指明日将重新进入上涨周期,并且很有可能复制前面的走势,拨地而起再收一根放量中阳,让股指在上一个新台阶,当然如果有重大利空的影响,可能会打乱股指的节奏,投资者要做重点关注。

责任编辑:吕莎莎

热词:

  • 市场人气
  • 精选个股
  • 多空
  • 短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