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路透社:盖特纳敦促下周达成上调债务上限协议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3日 14: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路透社头条刊文《盖特纳敦促下周达成上调债务上限协议 》,现全文摘要如下:

  美国财长盖特纳周二表示,上调债务上限的时限正在接近被耗尽,他敦促国会决策委员会最迟在下周达成上调债务上限协议。

  在财政部的一个财政讨论会上,盖特纳仍然表示坚信国会两党领导人将会在8月2日的最后期限前上调债务上限,并表示,国会绝不会选择令美国债务违约。他表示,美国总统奥巴马将会继续与国会领导人举行会议直至上调债务上限和削减赤字的协议达成为止。

  盖特纳说:“我们都知道我们已经没有多少时间,我想国会领导人也知道我们已经没有多少时间,因此我们必须在本周得出协议的大致轮廓,并在下周确定最终协议,这样我们才有时间来正式进行立法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