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美国小麦期货13日高开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3日 22: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预计美国小麦期货13日开盘上扬,因玉米期货走强,加之美国农业部下调供应预期扶助。

  综合媒体7月13日报道,预计美国小麦期货13日开盘走高,延续隔夜的价格的反弹,因玉米期货的溢出支持和政府供应预期吃紧的扶助。

  分析师预测CBOT软红冬小麦期货开盘上扬6至8美分。

  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交投最活跃的CBOT 9月软红冬小麦期货上涨8美分,涨幅1.2%,报于6.80美元/蒲式耳。

  农产品期货(Farm Futures)分析师Bryce Knorr表示,“玉米期货上扬引领小麦走高。小麦愈发被定价为一种饲料成份,部分乙醇厂亦尝试将其增加到饲料库存。”

  美国农业部(USDA)下调年末供应预期,但上调产量预期,扶助小麦跟上了玉米12日的涨势。

  进一步的价格支持预计来自美元疲软。美元疲软利多商品,因为大多数原材料以美元计价,这令海外买家的进口成本降低。

  分析师表示,交易商预计仍将侧重于需求因素。有关需求的担忧预计将限制价格上扬,因俄罗斯和乌克兰准备增加出口销售。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