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张东升:伦铜继续展开向上攻势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3日 10: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国际期货张东升

  [策略]

  外部环境不稳,再度给投资者以错觉,特别是美元连续几天大涨,带给期货市场巨大的压力。

  与此同时,我们也能直观地看到,从农产品到工业品,大多数品种并没有出现多大的调整,中短线上依旧有向好的形态结构。

  我们还是要强调,美元的上涨只是暂时的,未来几个月会继续下跌,对于这一点,我们没有动摇过,货币的泛滥造成的通胀形势还会继续恶化,大宗商品的价格还没涨完。

  在趋势非常明确的情况下,我们建议,在中线上坚持重点持仓部位,不能追涨杀跌,而应顺应大方向,在操作上,需不断提高交易技巧,过往的经验、教训是我们吸取养分的最好来源。

  我们没有频繁的交易,在此时,我们是异常坚定的多头。

  [黄金]

  在剔除掉6月24日盘中出现的错价之后,上海黄金在昨天再创历史新高,国际黄金昨晚创出最高收盘价,距离历史新高近在咫尺。

  这一趋势符合我们的早前预计,我们一直很看好黄金,从上周开始到现在,上海黄金涨幅约在4%左右,在累积了一定的涨幅后,短线上在今天到明天,需要注意短线获利压力。

  不过,我们认为,黄金在月内还有上涨空间,多头可以继续持有,短线可以不用担心太多。

  在黄金再创新高之际,我们给出下一个中线目标,预计在国庆节以前,上海黄金12月合约的最低目标是340元。

  [金属]

  昨天,上海基本金属受到一定的压力,直到尾盘才有所收敛,至收盘惟有铅略有小涨,其余品种仍然是收报阴线。

  而在伦敦市场,昨晚全面收高,铅领涨。

  上海市场今天将全面高开,市场情绪会有好转,多头有望顶住盘中的压力,如果买盘力度够强,那么在今天到明天,铜价极可能扳回前天到昨天的下跌。

  我们预计,沪铜1109合约到下周有能力冲上73000的水平,相应地,伦铜可能会上攻9900美元一线。

  我们仍然会坚持沪铜为主的多头部位,轻易不会放弃,我们说过,至少要保留大半到伦铜再创新高之时。

  [豆类]

  昨天,大连豆类表现不佳,全面走低。

  而在美国市场,昨天小麦与玉米大幅领涨,带动豆类也全面收高。

  显然,美国最新的数据推动了昨晚的行情,现在让我们来做一个对比,在6月30日美国农业部给出的极为利空的数据,造成当晚和次日美国玉米连续两天暴跌,而从1日最低价到昨天收盘,玉米涨幅超过14%。这给基本面分析带来了巨大的难题,并且,这不是第一次出现的问题。

  美国的数据,向来是为美国人服务的,与主力的动向配合的天衣无缝,所以我们一直信不过美国的数据。作为投资者,我们需要有能力分析出中长线趋势,让我们自己来把握未来。

  美国玉米的大起大落,给了我们很多的启发,我们认为近期豆类品种还有上涨空间,仍然适合做一些多头交易,但也要提防在本月稍晚还会出现剧烈的反复结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