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分析师称欧元上涨空间有限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4日 04: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消息 在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周三称可能将实施进一步宽松政策后,欧元兑美元汇率强劲攀升,但外汇分析师认为欧元的上涨空间有限。

  欧元兑美元汇率从伯南克讲话前的1.407美元上涨至1.416美元。德意志银行10国集团外汇分析师Alan Ruskin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伯南克的讲话对欧元十分利好,但来自欧洲的坏消息将使欧元涨势不会持久。”

  GFT全球研究部主任Kathy Lien也认为欧洲债务问题将继续拖累欧元,令其上涨空间有限。她在一份电子邮件中表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在讨论让希腊有选择性违约,市场传言部分银行可能通不过压力测试,这些因素将给欧元的涨幅设限。”

  她预计欧元兑美元的多头将在本周稍晚时候获利回吐。 (日月)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译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