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泰长城期货落户成都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4日 06: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时代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经当地证监局批准,华泰长城期货有限公司日前落户成都,设立华泰长城期货成都营业部,这是四川省内第14家期货营业部,也是华泰长城期货公司第27家营业部。

  华泰长城前身为长城伟业期货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3月28日,现由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控股,注册资本6亿元人民币,居期货行业前列。公司拥有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全面结算会员资格(目前为11家期货公司提供代理结算服务)和上海、郑州、大连商品期货交易所会员资格。公司连年获评四大交易所各类奖项80余项。连年获评中国期货经纪最具竞争力十大品牌、中国期货市场最佳公司品牌十强、中国期货公司十强、最具影响力期货公司。公司研究所获评全国十佳期货研究所和金牌期货研究所。公司上海、湛江营业部获评全国十佳营业部。十余名研究人员先后获评全国金属、农产品、化工产品、股指期货等品种优秀分析师。

  2001年至2010年,华泰长城2572亿元客户保证金出入安全无差错,服务企业客户完成商品期货交割100万吨,金额65.4亿元,被评为全国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

  控股股东华泰证券是中国证监会批准的首批四家创新类券商之一,被中国证监会评为A类AA级券商,2010年2月26日成功上市。华泰证券在全国各大中城市的200余家营业网点,成为华泰长城期货专业服务的有效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