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伯南克讲话刺激 英股收高0.6%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4日 07: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和讯股票消息,英股周三收高,主要受到中国强劲增长数据以及美联储主席伯南克讲话支撑。富时100指数上涨0.6%,报收5906.43点。其他欧洲市场也普遍收高。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表示,联储正在对几项“未经检验的”宽松措施进行评估,以备形势恶化时刺激美国经济增长。伯南克的讲话重新点燃了人们对Q3的希望。

  英国天空广播公司(BSkyB)股价涨2%,因新闻集团(NWS)宣布放弃对该公司的收购。在这一消息刚刚传出时,天空广播股价一度大跌,但随后交易者们判定此消息已体现在股价中。

  本月以来,天空广播股价已下降近17%。

  奢侈品制造商巴宝莉集团(Burberry Group)跳涨6.5%,该公司表示,截至6月底的第一财季营收增长34%,超过市场预期。不包括中国在内的可比销售额增长15%,中国店面的销售额继续以30%的速度增长。

  Seymour Pierce分析师凯特-卡尔沃特(Kate Calvert)称此业绩为“本财年的一个完美开始”,并且表示,她预计这一业绩将帮助推高巴宝莉的盈利预期及目标价。

  由于大宗商品价格的上涨,加上最新数据显示中国二季度经济增长略高于预期,矿业股全线走高,

  银矿商Fresnillo PLC涨5.6%,银价上涨也为该股提供了上涨动力。

  黄金生产商African Barrick Gold涨5.7%,因金价创下新高,加上该股评级被高盛从“卖出”上调至“中性”。

  超市运营商玛莎百货公司跌2.5%,成为基准股指中表现最差的股票。该公司第一财季总销售额增长3.2%,但仍略低于市场预期,而且其中包括一些一次性因素。

  百货零售商Debenhams跌1.5%。不过,受强劲财报推动,时装零售商Supergroup PLC逆势大涨,涨幅达21%。刚刚过去的财年,该公司税前盈利飙升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