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IMF称希腊还需千余亿欧元援助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4日 07: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时报快讯-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新华社消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7月13日发布报告称,陷于主权债务危机的希腊还需约1040亿欧元的救助,其中需从欧盟获得710亿欧元,从私营债权人获得330亿欧元。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在当天发布的关于希腊的报告中说,在2014年6月前,希腊还需要欧元区成员国再提供约710亿欧元的救助。报告说,由于市场对希腊债务问题的悲观情绪增强,希腊重返债券市场的时间预计将推迟到2014年下半年,而此前预计的时间是2012年上半年。

  该组织还表示,目前还没有决定是否继续向希腊提供援助。该组织希腊项目负责人保罗·汤姆森说,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是否再伸援手取决于诸多因素,包括私人部门的参与度以及欧洲国家提供的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