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首创期货:QE3预期下,金属形态向上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4日 09: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金属市场对利多消息更为敏感,尽管中国GDP放缓幅度有限,资金面仍将偏紧,但基本金属普遍在数据利好下收高。国外来看,贝南克在昨晚的国会陈词中再次暗示有推出QE3的可能,激励美元指数快速下行,推升纽约黄金创出纪录高位,带动风险市场及大宗商品上行。短期氛围,仍有利于基本金属继续向上。

  基本面暂时没有明确的指引,LME铜库存下滑速度放慢,国内现货保持小幅贴水,但对价格的走升还没有影响。以点位看,LME铜在9700-9800一线振荡蓄势,配合仓量,短线有将涨势再次放大到万点关口的可能。我们认为,短期涨势乐于反映潜在利好,甚至是乐于透支中长期震荡向上的因素。

  国内沪铜拉涨后,7.3-7.4万阻力较强,且以全年宽幅震荡的区间看,也已接近偏上区域,短期有突破的可能,但突破再拉涨之后跌势的展开就不远了。今晚,重点关注美国6月零售销售。操作上,转为宽幅震荡的思路,短多可持。

  (肖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