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翔宇疏浚稳定价格期已结束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4日 09: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14日消息,新股翔宇疏浚(00871)发布公告称,全球发售的稳定价格期间已于本月13日结束。于稳定价格期间,概无任何超额配股权获行使,而超额配股权已于同日失效。

  该公司称,于稳定价格期采取的稳定价格行动包括:1、于国际发售超额配发合共370.9万股股份;2、根据借股协议,向售股股东深旺借入共370.9万股股份;3、以每股2.44元至2.91元在市场购入共370.9万股股份,相当于行使任何超额配股权前全球发售下初步提呈的股份数目约1.85%;而最后于稳定价格期间在市场购入股份乃于6月22日按每股2.62元的价格作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