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曾军:调整的风险还没有释放完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4日 10: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私募排排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即使是在2008年的大熊市中,亦有不亏且赚钱的私募。2008年,重庆国投金中和西鼎基金就以20%收益率夺得冠军,被称为“熊市之王”。但又或许是熊市思维难以改变,在2009年、2010年不错的“世道”中,金中和却又业绩平平。不过2011的上半年,掌管30多亿元资金的金中和再次异军突起。

  据统计,重庆国投?金中和西鼎上半年收益率为15.77%,在近800只私募产品中排名第五。此外,苏信?金中和1期等多期产品排名均靠前。

  私募排排网:眼下震荡的A股行情,您觉得这样的局面会维持多久?对后市是如何看的?

  曾军:调整的风险还没有释放完。但这次调整结束后,对未来的经济和行情持乐观的态度。

  私募排排网:您认为未来A股市场存在的风险有哪些?

  曾军:未来主要看两点,一是经济下滑的速度,从季度的GDP看,每个月的PMI也可以看到一些迹象,要看经济下滑的程度和政府可以接受的程度。

  第二,通胀何时能够见顶。

  私募排排网:您未来比较看好哪些板块?现在仓位控制在几成?

  曾军:我们目前仓位不高,短期看好哪些板块显得并不重要,大消费、银行、地产和中小市值等股票都是我们持续关注的对象,但由于目前仓位不高,会对它们保持持续的跟踪。

  私募排排网:给私募排排网的普通股民一些操作上的建议!

  曾军:多看少动,谨慎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