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食用油价欲涨还羞 鲁花花生油涨价一日游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4日 10: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记者获悉,近几日北京一些超市陆续收到山东莱阳鲁花花生油“停止涨价”的函件。

  此前,超市售鲁花油曾涨价,部分规格产品涨幅超过10%。而如今,记者注意到,在北京部分大型超市,鲁花花生油价格刚上调一天,就重新回落到之前的价位。

  7月10日,北京欧尚超市科兴店开始上调鲁花花生油价格。然而,涨价尚未及一周,北京各大超市即再次收到鲁花集团调价通知,不过,这次是调低价格。

  “7月10日只涨了一天,当天就再次接到鲁花集团的通知,说不能涨价,7月11日花生油价格又降了回来。”欧尚超市科兴店食用油部负责人毕广辉说,鲁花花生油涨价曾被多家媒体报道,这么短时间再次发函,可能是迫于媒体的压力。

  对此,鲁花集团业务部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集团没有对外说过涨价,终端涨价不一定代表厂家的意图,有可能是超市自己的行为。” 梅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