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摩:腾讯控股维持增持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4日 11: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14日消息,摩根士丹利发表研究报告指,由于第二季度一般为传统淡季,料腾讯互联网增值服务销售额于期内将按季度增长3%,同比增长52%至54亿元(人民币,下同)。

  该行预计腾讯的全部活跃即时通讯用户数将按季增长2%至6.88亿人,同时付费用户较第一季度增加5%至7,600万人,但ARPU将按季度下降4%至24元。

  大摩料腾讯第二季度在线游戏收入为37亿元(占总收入的54%),按季度增加2%,同比增加71%,并预计其在线游戏将继续扩张。而预计其受惠于用户数量持续增长,非在线游戏的互联网增值服务(占总收入的26%)会于第二季度内较第一季度增长6%,同比增长24%至18亿元。

  该行预计,今年第二季度,腾讯总收入将按季度增长6%,同比增长44%至67亿元。纯利将按季度减少11%但同比增长33%至25.44亿元,期内每股基本盈利预计为1.49元。

  该行预计2011年全年纯利为112.91亿元,纯利率为39.4%,摊薄后每股盈利为6.03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