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高盛首予熔盛重工买入评级 目标价6.1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4日 15: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14日消息,高盛表示,首次给予熔盛重工(01101)目标价6.1港元,买入评级。

  高盛首次将中国造船业纳入研究范围,认为行业吸引,该行相信由于成本低、劳工技能提升、本土需求增加,加上政策支持,中国长远有望成为全球造船业或离岸事业的领导者,同时首予熔盛重工买入评级,目标价6.1港元。

  该行预期,中国造船业未来4至8年盈利可翻一番,而该行喜欢有强劲订单前景、健康资产负债表和有效长线策略和低估值的公司,故熔盛为其首选。

  高盛指出,中国船厂现时相对新加坡及韩国业者的估值有折让,相信是由于其过度集中于供过于求的范畴,而新产品仍要研制,加上要反映后金融危机的订单毛利率较低,不过该行相信只属短期负面因素,建议投资者应集中于行业长期盈利增长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