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收评:沪指涨15点站上2800 环保水泥股领涨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4日 15: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腾讯财经讯今日,沪深两市小幅高开,沪指围绕2800上下震荡,最终收盘站上2800,环保、水泥股领涨,创业板指大涨逾2%。国际市场,美股周三上涨,欧股指数涨0.66%。

  截至收盘,沪指报2810.44点,涨14.96点,涨幅0.54%,成交1263亿元;深成指报12440.83点,跌38.32点,跌幅0.31%,成交1112亿元。

  板块方面,环保、创业板、水泥、次新股、水利、化纤、有色、煤炭、医疗、农业、机械等行业板块涨幅居前,金融、地产、酿酒等行业板块表现低迷。

  华讯投资表示,上半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速为16.8%,全社会固定投资增速为25.6%,这说明三驾马车中投资增速和内需仍较旺盛,前期市场所担忧的“滞胀”局面可能不会发生,这也给A股中期上扬提供了较好的基本面。

  国信证券认为,股指自2610点以来的弹升是明确的,在没有确定信号显示弹升结束时,不改变阶段反弹的观点,弹升的理想空间可以看到接近3000点,目前指数的运行距此还有相当的距离,其间没有重大阻挡,即使弹升达不到理想,中途而废,也要市场发出不利的技术信号才可确认,但目前没有,因此反弹方向不变。

  投资策略上,上海证券表示,应收缩仓位灵活操作。建议在2800 点附近的震荡过程中,逐步主动性收缩仓位,减少波段操作的频率,以应对市场可能再次出现的调整行情。

  证券要闻: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2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确定促进生猪生产持续健康发展的政策措施。会议指出,为保护生产者和消费者利益,促进生猪生产持续健康发展,必须按照统筹兼顾、综合施策、长短结合、标本兼治的原则,进一步完善扶持生猪生产的政策措施。

  昨日,中国证监会有关部门负责人在回应本报求证时证实,今后IPO可在获得批文后6个月内由“承销商和发行人就发行日程和发行窗口的选择做更加灵活的安排”。

  外围市场:

  美股:截至美东时间下午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45点,涨幅为0.36%,至12492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8点,涨幅为0.29%,至2790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4点,涨幅为0.31%,至1318点。

  欧股: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消息,周三,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在出席国会听证会时表示,如果美国经济状况进一步恶化,将会采取更多货币刺激措施;欧股市场受推动结束连续三个交易日的大跌走势。欧股指数周三收涨0.66%。

责任编辑:吕莎莎

热词:

  • 沪指
  • 水泥股
  • 沪深
  • 调整行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