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国2011年上半年止赎活动放缓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4日 15: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RealtyTrac公布,美国2011年上半年房屋止赎数年降30%,因贷款机构正着手解决止赎文件问题,并消耗更长时间采取对拖欠人采取行动。

  市场调研机构RealtyTrac Inc. 7月14日公布,2011年上半年美国房屋止赎率年比下降30%,归因于止赎进程推迟,而这正在威胁美国房市复苏。

  数据显示,2011年上半年,美国房屋止赎数量为421,212套,低于去年同期的529,633套。

  房屋止赎数的下降反映了贷款几机构消耗了更长时间来对拖欠抵押贷款的房主采取行动。各银行正在着手解决首次披露与2010年秋季的止赎文件问题等。随着美国2011年住房销售放缓,贷款机构也推迟了对拖欠借款人采取行动。

  然而,由于程序推迟,因此潜在的止赎房屋不断积压。

  RealtyTrac估计,本来应该由银行于2011年提交的100万止赎相关通知将被推至2012年。

  RealtyTrac公司表示,2011年上半年,大约120万美国家庭收到止赎相关的通知。这一数字较2010年同期下降29%,较2010年下半年下降25%。

  但是,止赎活动确实在5月至6月期间增加,虽然6月房屋收回数量不及去年同期。

  尽管止赎活动放缓,但美国一些州的止赎率仍然高企。内华达州继续一马当先,该地区每21户家庭就有一户收到止赎通知。

  (王媛媛 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