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际油价14日下跌 纽约油价跌幅超过2%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5日 10:1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由于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伯南克明确表示短期内不会推出新一轮量化宽松货币政策,国际油价14日下跌,纽约油价跌幅超过2%。

  伯南克当天继续在国会就上半年货币政策作证时说,美联储短期内不会推出新一轮量化宽松货币政策,这一表态打消了投资者对于新货币刺激政策的预期,油价应声下跌。这一表态也让原油计价货币美元结束前一交易日的跌势,转为上涨,对油价构成压力。

  另外,国际评级机构之一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13日在市场收盘后将美国政府债券列入观察名单,警告说如果美国无法在8月2日前就提高债务上限达成协议,将考虑下调美国国债的3A评级。原油市场投资者对美国前景担忧情绪增加,买盘意愿不强。

  但是,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初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减少2.2万人,结果好于预期,促使油价跌幅有所收窄。

  到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36美元,收于每桶95.69美元,跌幅为2.41%。伦敦市场8月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46美分,收于每桶118.32美元,跌幅为0.39%。(记者乔继红)